谢霆锋受伤病例遭曝光 发文谴责侵犯隐私

来源:搜狐娱乐
2015-07-09 16:55:39

谢霆锋受伤病例遭曝光 发文谴责侵犯隐私

  谢霆锋手指被螃蟹钳出血

近日,谢霆锋正在录制《十二道锋味》的节目时,手被大闸蟹钳穿,左手中指破皮并出血。随后,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更新微博,称为了安全起见已带谢霆锋就诊。但之后,网络上有人曝光了谢霆锋的X光片、急诊就医记录册等照片,谢霆锋本人的个人信息也清晰可见。这引起了谢霆锋本人的不满,委托经纪人霍汶希发微博,这种谴责侵犯隐私的行为,希望爆料者尊重自己也尊重别人的隐私。

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发布了一条长微博《霆锋想大家听的一番话》:“当个人及病历资料,在毫无准备下在网络疯传,心情比手指的痛更痛!不明白为何近年公众把好奇心变成一个理由,可以肆无忌惮的把别人证件号、个人资料等隐私铺上网,并且成为引以为荣的一件事,完全忽视道德!扭曲观念!其实每个人都有隐私也拥有保护隐私的权利,希望尊重自己尊重别人,停止侵犯隐私行为!不要让这种流行现象变成民族的惯性,不要把科技进步成为道德退步的石阶。——谢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