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特别篇曝片段 演员全数回归 将在电影院上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7-10 11:08:18

《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将今日放出一支片段,夏洛克与华生回归贝克街221B。而这次推出的特别篇还会在数个城市的影院内放映。

《神探夏洛克》特别篇曝片段 演员全数回归 将在电影院上映

  《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宣传照

好消息,《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将进电影院啦!

据外媒报道,《神探夏洛克》编剧史蒂文·莫法特在Comic Con上宣布,《神探夏洛克》特别篇中演员将全数回归,背景则搬至维多利亚时代,故事主线完全独立。与此同时,这次推出的特别篇还会在数个城市的影院内放映,但具体细节尚未公布。此外,今日《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还发布了一支片段,夏洛克与华生回归221B,赫德森太太迎接了他们。

此次发布的《神探夏洛克》片段中,贝克街下着大雪,“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夏洛克与马丁·弗瑞曼饰演的华生带着行李回到了221B。房东赫德森太太觉得他们回来得太突然了,还明确表达了对华生新文章的不满,“我连一句台词都没有。”

片段表明,夏洛克再次解决了谋杀案件。小童帮忙搬运行李而华生手中提着的东西给观众留下了悬念。此外关于华生的文中,不满意的不止房东老太,夏洛克也嗔怪自己在“狗狗”(《巴斯克维尔的猎犬》)那集没怎么出场。

此前《神探夏洛克》特别篇也公布出第二款宣传照,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与“华生”马丁·弗瑞曼“穿越”到维多利亚时代,换上了标准的绅士三件套西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