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带着摇滚心,张北草原音乐节承诺一片摇滚天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10 11:38:10

你带着摇滚心,张北草原音乐节承诺一片摇滚天地!

张北,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去到那里的人们不再受困于钢筋水泥之中,约上三五好友,觅一块风景宝地,在草地或裸露的泥土地上亲手搭个帐篷,嗅着泥土和绿草的清香,趁着血脉喷张的摇滚乐,感受一次回归自然的惬意。去野、放纵、Go Wild!

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必有一个独属于自己“去野”的定义。来,张北草原音乐节给你机会,在辽阔的大草原上尽情挥洒灵魂深处澎湃的“野”。你负责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张北草原音乐节承诺一片够野的摇滚天地!

狂欢圣地: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的狂欢圣地依然是万里如画、水清草美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中都草原的特点是春秋短,冬季长,夏季无风无暑,清凉舒爽。7月平均气温17.4摄氏度,盛夏超过25摄氏度的天气也屈指可数,非常适宜消夏避暑。这里从6月至10月为丰草期,草高数尺,碧波万倾,苍茫浩荡,景色怡人。在那里,人们可以忘掉一切烦恼,全身心地去享受大草原带来的惬意和游乐项目带来的快乐;在那里,你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坐在蒙古包前看星星、吃烧烤、谈音乐、聊人生;在那里,你还可以看到让你欢呼呐喊的大腕儿明星。

7月24日-26日,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在这里等你开场。如果再不去草原上撒野,我们就真的老了。

阵容豪华:国内外摇滚大咖数量破纪录

此次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国内阵容堪称豪华:“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音乐诗人”李健、“癫狂摇滚师”左小祖咒几乎代表了中国摇滚的巅峰。国际艺人阵容更是全面升级。2015年是英国曼彻斯特的Happy Mondays重现江湖之年,他们同时登陆亚洲两大户外音乐节日本FUJI ROCK和中国张北草原音乐节。被认为是拯救英伦摇滚救星的“剃刀光芒”(Razorlight)也将在音乐节首日以摇滚的名义攻陷张北。

另外痛仰、扭机、苏阳、马条、果味VC等超过60组歌手、音乐人、乐队将在3天时间内轮番登场,他们中不乏国内外老牌劲旅和新生代摇滚中令人雀跃的名字。他们将在每天的八小时内为乐迷带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为乐迷献上户外音乐盛宴。

新老时代艺人皆有,海内外明星俱全,横跨数大洲,摇滚与流行通杀。充分彰显了张北草原音乐节要成为面向全民的一流国际化户外音乐节的野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