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游戏》漫展人气爆棚 雪诺之死惊动奥巴马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7-13 09:44:11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全美乃至全世界最受欢迎,关注度最高的美剧之一,《权力的游戏》在圣迭戈动漫展上的展台无疑人气爆棚。虽然原作作者乔治-马丁(George R.R.Martin)因为新书创作(填坑)而未能到场,两位制作人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和D.B.魏斯(D.B.Weiss)也一起缺席,但包括艾莉雅、珊莎、梅丽珊卓饰演者在内的多位主创都到场助阵,现场气氛也非常热烈。

《权力的游戏》第五季无疑是至今为止最具争议的一季,这一季中主角之一的珊莎(Sansa)被强暴,一个孩子被活活烧死,“啥都不懂”的琼恩-雪诺(Jon Snow)更是死在了守夜人兄弟的手中。

琼恩的死无疑是最具争议的一幕。在书中,马丁老爷对这一幕的描写非常模糊,留下了一定的余地,而在剧中,他却是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被杀死了。从制作人到演员基特-哈灵顿(Kit Harrington)在内的所有人都表示琼恩已死,但还是有观众对这一幕存疑。这也是问答环节中被问及最多的一个话题。

流传网上的诸多理论中,最令人信服的就是红袍女梅丽珊卓(Melisandre)会让琼恩-雪诺复活,为此也有人提问梅丽珊卓的饰演者卡里斯-范-侯登(Carice Van Houten),但侯登表示她自己也是一无所知:“我和你们一样糊里糊涂,谁知道后续剧情会怎么发展。”

《权力游戏》漫展人气爆棚 雪诺之死惊动奥巴马

导演大卫-努特(David Nutter)透露,他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曾经有过一次会面。后者也求别杀死雪诺:“你们没把雪诺杀死,对吧?”努特回答说雪诺已经死透了(deader than dead)。当时奥巴马的回应非常哀怨:你们总是杀掉我最喜欢的角色……努特开玩笑说,他当时真担心自己因为这个回答锒铛入狱。

在新一季中梅丽珊卓将回到绝境长城,届时她可能会有所改变。

侯登表示:“她明白自己之前的行为是错误的。”

上一季中珊莎被拉姆斯-波顿(Ramsay)强暴,但饰演者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却表示,她自己挺喜欢这场戏的。也有一些粉丝认为,这场戏应该将注意力放在珊莎身上,而不是席恩-葛雷乔伊(Theon)身上。

特纳开玩笑说:“你们应该好好问问编剧,这场戏为什么不多拍拍我,这场戏我可是发挥的非常棒。”

一些观众对剧中女性角色的悲惨遭遇感到不满,但到场嘉宾却不这么认为。

制作人卡罗琳-斯特劳斯(Carolyn Strauss)表示:“很多人的遭遇都很惨,不管是男是女。”

艾莉娅(Arya)已经失明,这也为饰演者麦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带来了麻烦,她表示,她得戴上特殊的隐形眼镜,这让她非常不适。

威廉姆斯说到:“我担心这一季中我到底能不能行动或是打斗,因为1)我压根看不见,2)隐形眼镜真是太不舒服了。”

制作人斯特劳斯表示,由于剧集拍摄进度已经超过小说的撰写速度,所以接下来的剧情会越来越神秘,越来越难猜到。

斯特劳斯说:“我们希望达到一个平衡点,一直都为观众保留一定的悬念,随着每一季剧情的推进,这种悬念越来越多。”

洋葱骑士戴佛斯(Davos)在新一季中会非常愤怒,饰演戴佛斯的演员利亚姆-坎宁安(Liam Cunningham)走上台时还假装要恰是饰演梅丽珊卓的女演员侯登,这无疑是为剧中被梅丽珊卓活活烧死的小公主复仇。主持人塞斯-梅耶斯认为史坦尼斯(Stannis)的死或许会让戴佛斯在新一季中乐观一些,但坎宁安不这么认为。

坎宁安表示:“我不认为他会开心乐观一些,尤其是在他发现梅丽珊卓的所作所为之后。”

马格丽-提利尔(Margaery)在新一季中的处境也会有些微妙,饰演者娜塔莉-多默(Natalie Dormer)表示:“祖母可不在身边照顾她了。所有的角色都处于一个新的情境之下,他们压根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尽管没有带来新一季的预告片,但这次动漫展上却播出了多位配角的试镜视频,其中包括饰演美人布蕾妮(Brienne)的格温多兰-克里斯蒂(Gwendoline Christie)、饰演洋葱骑士的坎宁安、饰演红袍女的侯登、饰演耶哥蕊特(Ygritte)的萝斯-莱斯利(Rose Leslie)、饰演泰温(Tywin)的查理斯-丹斯(Charles Dance)等等,还是非常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