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未穿西装出席 汉密尔顿被拒绝观战温网决赛

作者:风之子 来源:网易体育
2015-07-13 10:31:33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15年温网男单决赛画上句号,小德最终以大比分3-1战胜费德勒举起冠军奖杯,这场大战也吸引众多社会名流现场观战,但却有一位明星本来应该是其中的一员,却被剥夺入场资格,他就是汉密尔顿。

因未穿西装出席 汉密尔顿被拒绝观战温网决赛

弗格森、卷福、德尔皮耶罗……温网中心球场星光熠熠,而比赛间歇时,转播镜头不时在“数星星”,可是却不见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这是为何?要知道,汉密尔顿可是受邀获得温网男单决赛皇家包厢观赛礼遇的资格了。

就在小德与费德勒大战前,汉密尔顿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参赛请柬,并写道:“能受邀进入皇家包厢观战男单决赛感到很荣幸,现在正在前往观看温网决赛的路上。”

因未穿西装出席 汉密尔顿被拒绝观战温网决赛

  汉密尔顿在社交网络上发的图

然而汉密尔顿却被拒绝入内,因为皇家包厢作为温网尊贵标志,通常情况下不公开售票,能进入包厢的客人基本都是受到官方邀请,而在着装上规定女士要穿礼服,男士必须身着西装领带和皮鞋,毫无疑问,汉密尔顿没有看请柬上的观赛礼仪。

这位被伯尼看好的F1明星大腕,则是身着鲜艳的花衬衫,还戴了礼帽和墨镜,这是去参加明星聚会的作派,自然不符合温网皇家包厢的规定,尽管汉密尔顿是世界冠军,但温网官方并没有睁一眼闭一眼,汉密尔顿想刷脸是肯定不行了。

因未穿西装出席 汉密尔顿被拒绝观战温网决赛

  看左下角的小贝夫妇,这是得体着装。

汉密尔顿因为着装不符合要求未能进场观看比赛,汉密尔顿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一点,他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道:“汉密尔顿遗憾的无缘观看男单决赛,他没能弄清楚温网着装的规则。”

温网官方发言人也对此事发表了声明:“汉密尔顿确实来了,后来又走了,我们有明确规定,倘若包厢嘉宾不穿西装领带,要么去重新穿上,要么离开,我们不想对汉密尔顿的行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