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浩朱元冰强势回归 萌酷搭配重夺小鲜肉领军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13 13:53:37

徐浩朱元冰强势回归 萌酷搭配重夺小鲜肉领军位

7月12日,内地小鲜肉组合徐浩X朱元冰在京举行了新专辑《重生REBIRTH》发布会,正式签约新东家极韵文化,成为旗下gogomusic90后新势力的主力成员。两人凭借爆表的颜值和多栖的潜力拥有极高人气。

作为小鲜肉的代表人物,此次两人的重组回归,更是有备而来。徐浩的萌与朱元冰的酷完美混搭,大有重夺小鲜肉领军地位的气势。当日,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不仅有明星大牌送来VCR祝福、众多歌迷“彩虹糖”到场支持,更有全国歌迷通过在线直播,与偶像一起见证新专辑的启动。

浩冰《重生》热力开场 发布会首唱新专辑曲目

原属亚洲少年天团RTA组合的徐浩和朱元冰,十六岁出道,作为《天天向上》中“少年进化论”的小小少年走进大众视野,迅速走红,拥有超高人气。成为国内首个“小鲜肉”组合。后因学业暂时放弃星路,也令数万歌迷心痛不已。

时隔一年,徐浩X朱元冰带着《重生REBIRTH》卷土重来,坦言回归决心之坚定,并表示这是两人自出道以来的首张亦是最后一张合体专辑,自此张专辑以后两人将各自单飞发展,以不同的音乐风格,接受大家的检验。青春有着梦想的坚持与等待,时间赋予成长的沉淀和积累,“重生”的含义意味不忘初心,全新起航。不论是个人SOLO,还是两人合唱,每一个音符,每一首歌,都是少年的“宣誓”,向我们传达坚定的信念,徐浩与朱元冰强势回归,又刮起一股萌酷的小鲜肉风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