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舞马沪上圆梦,激情首演重磅来袭

来源:京报网
2015-07-14 16:17:33

7月10日晚,黄浦江畔人潮涌动,誉满全球的大型“马上芭蕾”艺术——梦幻舞马,首战空降魔都,惊艳亮相!这场由加拿大太阳马戏团联合创始人诺曼拉杜勒推出的史诗巨制,为今夏的申城带来激情四射的灵魂飨宴。

首演之夜,盛况空前

这是一场融合马术、表演艺术、多媒体特效,又结合了杂技、舞蹈、空中特技及现场音乐演奏的新型态表演艺术。观众席上,慕名而来的观众都凝神屏息,翘首以待。首秀开演前还有VIP红毯,VIP观众陆续走上红毯签字留念,虽不说上星光熠熠,但也是美色如云。正式拉开表演序幕前,主办方还跟观众玩起了猜谜游戏,现场观众们跃跃欲试,火热参与到趣味问答的游戏中。

开场后,一匹白马英姿飒爽的登场,展现出惊人的美感,随后,三匹毛色黝亮、鬃毛飘逸的骏马排排站,跟随音乐的节拍,时而优雅踱步,时而昂首踏步,忽而低下头,在骑师的臂弯里撒娇……他们的出现,瞬间点燃了观众激情,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着剧情节奏,马儿旁若无人、任性自然的表演,人与马之间的默契,灵动的音乐、充满张力的剧情和节奏,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不禁为之沉醉。

梦幻舞马沪上圆梦,激情首演重磅来袭

梦幻舞马沪上圆梦,激情首演重磅来袭

精美绝伦的灯光效果照射在舞台上,时而如碧空清澈,时而如星夜闪烁,不同色彩的灯光折射营造出一种如梦如幻的舞台幻境,高大而英俊的马儿带着如风飘逸的鬃毛奔驰。再现出童话故事里的“纯爱”幻境,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表演者与马儿默契配合,完成一系列惊险动作,人马共舞的高度和谐。其精美无可挑剔。除此之外还有水上表演,骏马奔驰,顿时水花四溅,唯美境界无可匹敌,令人浮想联翩,沉醉其中。

踏梦魔都,悉心准备

迄今已有12年历史的梦幻舞马,先后在北美洲、欧洲、澳大利亚及中东等地区的69个城市进行过巡演,并得到了来自全世界观众的高度好评。在各地巡演期间,几乎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为了首演之夜的圆满进行,卡瓦利亚剧团的准备工作可谓事无巨细。6月24日,有“世界上最大的移动城堡”之称的剧团舞台在美丽的世博园中国馆旁升起:9座巨型白色帐篷在大红色的中国馆的掩映下格外靓丽,吸引许多游客前来。7月2日,50多匹来自全球各地的马明星们,集体越洋而至,正式入驻上海世博园区。虽然路程遥远,所幸在整个运送过程中,马匹们没有感到丝毫不适。因为团队特别配有20位马厩工作人员,专门为马明星们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悉心照料它们的健康,以及安排作息活动等。

每夜一场,High动全城

梦幻舞马沪上圆梦,激情首演重磅来袭

此次魔都首演的一炮而红,让幸运的中国观众们第一次在家门口享受到“人马共舞”的视觉飨宴。马明星们“高颜值”、“高情商”、“高气场”的表现,也让人们感受到灵魂的撞击。在这里,似乎没有刻意、没有强求、没有操控,最令人怦然心动的画面,来自于马的自由自我,以及人与马之间的和谐共生……

首演的圆满成功,也预示着梦幻舞马将全面开启演出计划:在7-8月期间,卡瓦利亚剧团将以每夜一场的高频率,High爆申城!精彩绝伦的人马共舞奇观,岂容错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