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张峻宁恋上徐璐 《不得不爱》剧情虐心

2015-07-16 14:54:11

暖男张峻宁恋上徐璐 《不得不爱》剧情虐心

由聚本传媒、国龙联盟及阿里影业联合出品,曾丽珍导演,潘玮柏、徐璐、张峻宁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不得不爱》正在深圳低调拍摄中。该剧改编自言情天后蓝白色的名作《步步错》,以高科技商战为背景,讲述了牵扯到两代人间无数秘密的相爱相杀,被千万网友誉为“史上最残酷的阴谋与爱情”。

《不得不爱》主打“男色企业派”,讲述了由“小鲜花”徐璐饰演的女一号林为零,身为逆境绽放的落难公主,于四款总裁的四种爱之间苦苦周旋。其中,演绎高颜值总裁之一的张峻宁被称为“新一代暖男”“高智高”,他将赋予暖男不一样的特质,让人心生依赖,激发女性观众无限想象。

《不得不爱》中有个情景,林为零(徐璐饰)生日,李牧晨(张峻宁饰)在办公室送给她一件生日礼物,竟然是一套果本护肤品——坚果保湿锁水礼盒,张峻宁细腻温情的暖男特质由此可见一斑。难怪在《不得不爱》发布会上,徐璐看到绿色植物第一眼就猜出了张峻宁。

暖男张峻宁恋上徐璐 《不得不爱》剧情虐心

  李牧晨送林为零生日礼物—果本护肤品

据悉,《不得不爱》将于7月底杀青。该剧也因演员阵容颜值爆棚,被业界视为“时装商战版”的《古剑奇谭》,然而据制作方透露,《不得不爱》是一部重金打造的重磅都市商战爱情大戏,绝不只是“霸道总裁”与“灰姑娘”的剧情模式,其中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和回肠荡气的商战背景,势必将成为这部《不得不爱》难以舍弃的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