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娶第四任老婆? 外媒称阿汤哥欲向22岁女助手求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3 10:16:56

将娶第四任老婆? 外媒称阿汤哥欲向22岁女助手求婚 
 
汤姆·克鲁斯与助手表现亲密

中国日报网7月23日电(舒靓)53岁的汤姆·克鲁斯自2012年与凯蒂·赫尔姆斯离婚后,便一直忙于工作。近日,一家外媒杂志曝出阿汤哥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个人生活也兼顾得不错。他正与自己的助手、年仅22岁的英国女孩儿埃米莉·托马斯恋爱,并打算向她求婚!

据这家杂志称,两人自2014年底开始交往,并且两人相互被对方迷得“神魂颠倒”。甚至在私人朋友圈流传出了阿汤哥可能会求婚的消息。

据知情人透露,托马斯在阿汤哥拍摄《碟中谍5》时,作为助手与他共同工作。阿汤哥对托马斯非常满意,并且邀请她在接下来的其它工作中,继续留在自己身边。

去年11月,媒体曾经报道过在电影片场,很多人都注意到阿汤哥与一位长相酷似前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的女孩经常“调情”。如今,求婚的消息传来也并不算太意外。

不过,对于新女友以及求婚这件事,阿汤哥方面还没有给出正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