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黄雅莉、fresh极客少年团将赴7.25TOP榜济南拉票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4 10:43:09

张玮、黄雅莉、fresh极客少年团将赴7.25TOP榜济南拉票会

7月25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将在济南万达广场举行。据悉,精彩的拉票活动将会在下午三点开始。届时,张玮、黄雅莉和fresh极客少年团将会亲自到场与会济南粉丝亲密互动。

备受观众喜爱的好声音学员张玮,此次入围了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这次他将带着歌迷们熟知的《High歌》和《让世界为你转身》两首歌为自己拉票。不仅如此,现场的朋友还有机会抢先欣赏到张玮演唱他的新歌《遗世独立》。

作为济南歌迷们的老朋友,爱搞怪、爱烘焙的邻家女孩黄雅莉又将在济南与小伙伴们见面啦。黄雅莉之前两次来到泉城都受到歌迷们的热烈追捧,这次更是入围了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内地校园人气歌手两个奖项,相信与泉城这么有缘的黄雅莉此次济南之行一定能获得歌迷们的大力支持。

在这个小鲜肉当道的时代,由尚雯婕工作室倾力打造成长励志型男子偶像团体fresh极客少年团,刚一出道就入围了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校园人气组合奖项。他们也将会在7月25日的拉票会现场演唱自己的出道主打歌《UP4U》,现场的小伙伴们不仅有机会与他们一起“zuo”音乐、聊青春,还能与高颜值的小伙子们一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