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插画师眼中的Fashion Ru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4 17:06:19

一个美丽插画师眼中的Fashion Run

崔萌萌曾为绘本《比安基动物小说系列》全文配图,也曾为了绘画梦而开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现在,她作为一个自由插画师,将手中的画笔轻盈的落在了Fashion Run上。

作为一位双子座女生,生动和活力这两大特点在萌萌身上闪耀的发光,这种活力似乎也融入了她的画笔。

“我喜欢阳光,喜欢运动,喜欢汗水,喜欢新鲜感,喜欢与众不同的东西,所以我喜欢Fashion Run,那么我想为它留下点什么,因为Fashion Run与众不同。”

崔萌萌为Fashion Run创作的插画,多选择水彩,她说:Fashion Run在我心里像是夏日的一抹清凉,之所以选择水彩,是Fashion Run是个张扬个性、展现自我的赛事,不想让浓墨重彩让它太沉重。

“这次为Fashion Run画了一组赛事过程图,把我眼中时尚、健康的Fashion Run按照跑5公里会遇到的环节做了详细描述,希望自己能为Fashion Run填上鲜活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