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被曝现身《权力的游戏》片场 雪诺第六季复活?

来源:国际在线
2015-07-25 14:24:42

据Mail Online报道,《权力的游戏》第五季令人震惊的结局已经决定了琼恩·雪诺死亡的命运,但是,粉丝们总是通过种种蛛丝马迹尽可能地为琼恩·雪诺将在第六季中复活寻找佐证。

星期一晚上,当饰演琼恩·雪诺的演员基特·哈灵顿出现在贝尔法斯特的时候,眼尖的粉丝发现了他。目前该剧的很多演员在贝尔法斯特为第六季通读剧本。

基特·哈灵顿是和在《权利的游戏》中扮演神秘人物贾昆·赫加尔的演员汤姆·拉斯齐哈一起乘坐航班从伦敦飞往贝尔法斯特的。

哈灵顿被曝现身《权力的游戏》片场 雪诺第六季复活?

猜谁回来了?星期一晚上,当饰演琼恩·雪诺的演员基特·哈灵顿出现在贝尔法斯特的时候,眼尖的粉丝发现了他

粉丝把这张照片贴到了粉丝网站Watchers on the Wall上,并认为这是琼恩·雪诺将在第六季中复活的最大标志,而无视琼恩·雪诺上个月在第五季结局中悲惨死去的一幕。

基特·哈灵顿乌黑的长发梳向脑后扎成了一个小圆髻,当粉丝要求与其合影的时候,他拒绝了,称他“不被允许”。

本月初,当基特留着他经典的总司令发型出现在温布尔登的时候,粉丝们就已经得出结论,认为他将在新一季中发挥重要作用。

粉丝发到粉丝网站Watchers on the Wall的贴文是这样的:“基特·哈灵顿再次出现在贝尔法斯特;另外,爱尔兰演员加盟《权力的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