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摆的60年代:伦敦街头生活剪影

作者:爱新闻 李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7 17:21:15

1965年,《Vogue》时尚杂志主编戴安娜·弗里兰(Diana Vreeland )曾说过,“伦敦是目前世界上最摇摆的城市”——这些复古照片看起来确实印证了这句话。

这些照片出自一个新展览,旨在向60年代雾都伦敦的生活致敬。当时,身穿超短裙的超级模特占据舞台中央,披头士乐队风靡欧洲。

《60年代的摇摆伦敦:时尚之都摄影展》(Swinging Sixties London: Photography in the Capital of Cool)目前正在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泡沫画廊(Foam gallery)展出。展览涵盖了将近200张当时的标志性照片,包括穿马甲的崔姬(Twiggy,英国著名时尚模特)和放荡不羁的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滚石乐队创始成员之一)。

摇摆的60年代:伦敦街头生活剪影

在这张照片中,崔姬站在英国国旗前,搭配一套短裤马甲,扎一条超大号的圆点花纹领带,标志性的假睫毛更是凸显了她的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