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黄雅莉、fresh极客少年团集结泉城 唱响ZUO青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8 14:12:00

张玮、黄雅莉、fresh极客少年团集结泉城 唱响ZUO青春

25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拉票会济南站”在济南万达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张玮、黄雅莉和fresh极客少年团用“青春无乐不ZUO”的精彩拉票表演引燃了济南歌迷的热情。

张玮高音唱“High” 全场粉丝高调请吃饭

2012年从好声音舞台出道的张玮,此次入围了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他标志性的“小辫子”以及独特的高音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本次拉票会的现场,张玮演唱了歌迷们熟知的《High歌》和《让世界为你转身》,引发了现场歌迷的大合唱。不仅如此,他还带来了自己的新歌《遗世独立》,而歌迷也心有灵犀的感受到了张玮满满的诚意,不仅现场号召亲朋好友投票,还贴心的准备了济南的美食“请张玮吃饭”。张玮惊喜不已,当即赠送签名海报给歌迷留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