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休斯顿之女离世细节曝光 弥留之际妈妈的音乐陪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8 13:25:39

惠特尼·休斯顿之女离世细节曝光 弥留之际妈妈的音乐陪伴

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 惠特尼·休斯顿之女波比·克里斯蒂娜·布朗7月26日离世,年仅22岁。据消息人士透露,克里斯蒂娜在弥留之际让床边祈祷的家人循环播放妈妈的歌。

在克里斯蒂娜生命的最后时刻,她的爸爸鲍比·布朗、帕特·休斯顿、加里·休斯顿、监护人贝德莉娅·哈格罗夫以及其他家庭成员都在亚特兰大善终医院陪着她。克里斯蒂娜让家人们在床边祈祷并一起唱赞美诗。

有关人士说:“她的家人们看到她离开都非常伤心,但她的身体状况日趋恶化,她的家人们知道是时候让她去陪她的妈妈了。”

据《今夜娱乐》报道,波比·克里斯蒂娜的死亡时间是当晚8点17分。她离世时非常平静和美丽。她的葬礼暂时定于7月30日在亚特兰大举行。因为克里斯蒂娜从来没有参加过狂欢的生日派对,所以她的葬礼将以派对的形式举行。

克里斯蒂娜的律师克里斯多夫·布朗说:“她曾努力想让身体好转,但最终还是被病魔打败了。”克里斯多夫还发声明称:“克里斯蒂娜就像一个天使。现在我很悲痛。我们一定会找到一个好的方式纪念她,和她的灵魂一起活下去。我们的伤痛是外人难以想象的。”(编译:李子轩 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