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声称和本·阿弗莱克相爱 小本否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30 11:36:31

保姆声称和本·阿弗莱克相爱 小本否认

中国日报网7月30日电 克莉丝汀·乌祖尼安虽然只在本·阿弗莱克和珍妮佛·嘉纳家里当了几个月保姆,但据有关人士透露,她和阿弗莱克的关系非同寻常。

据悉,28岁的乌祖尼安告诉朋友她正和阿弗莱克谈恋爱。阿弗莱克的经纪人发声明予以否认,谴责乌祖尼安撒谎。

一位知情人士说阿弗莱克和乌祖尼安只是工作和朋友关系,并没有谈恋爱,更加没有发生性关系。

但乌祖尼安的朋友说,阿弗莱克和乌祖尼安去年春天开始在一起,那时乌祖尼安刚刚被雇佣不久,他们经常贝莱尔酒店见面。“他们在一起很久了,乌祖尼安还给我看过她坐在阿弗莱克腿上接吻的照片。”朋友补充说。另一位接触过乌祖尼安的人士也证实乌祖尼安曾告诉朋友她和阿弗莱克在谈恋爱。他说:“她的朋友也曾警告过她这段关系不会有好结果。”

乌祖尼安的朋友说乌祖尼安6月甚至还陪同阿弗莱克和他的三个孩子,9岁的维奥莱、6岁的瑟拉菲娜和3岁的塞缪尔一起去巴哈马群岛度假,加纳是后来才去找他们的。6月30日,阿弗莱克就宣布和加纳离婚了。

当时,加纳刚到巴哈马群岛,乌祖尼安就和阿弗莱克一起去拉斯维加斯参加了一个慈善扑克活动,留下加纳和孩子们在一起,后来加纳发现了阿弗莱克和乌祖尼安的关系,非常生气。“我不怪她,孩子们都和他在一起,他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这简直是背叛。”那位朋友说。

但阿弗莱克的朋友透露这并不是阿弗莱克和加纳离婚的原因,并表示两人之间从来就没有第三者。

据悉,6月17日,阿弗莱克和乌祖尼安曾在洛杉矶的别墅见面,19日两人在那里一起过夜。而在此期间,加纳一直在亚特兰大市拍摄新电影并照看孩子,孩子是加纳生活的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