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郁可唯、李祥祥携手鹏城歌迷 邀你一起“青春无乐不ZUO”拉票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30 16:50:41

魏晨、郁可唯、李祥祥携手鹏城歌迷 邀你一起“青春无乐不ZUO”拉票盛宴

8月2日, 深圳南山京基百纳广场将迎来倒数第二站的“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三组艺人魏晨、郁可唯、李祥祥会亲降现场,与粉丝一同度过一场“青春无乐不ZUO”的拉票盛宴。

入围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项的90后阳光暖男李祥祥,现场将演绎《美》、《暧昧》、《想想我》三首歌曲。

情歌小天后郁可唯入围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专辑《温水》入围年度最受欢迎唱片奖项。大家想听唱遍街头巷尾的现场版《指望》吗?郁可唯此次会在深圳场再度演绎此经典歌曲,还带来了《原谅不美好》、《时间煮雨》另外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现场更会与歌迷玩互动游戏。

同样是入围两个奖项的还有音乐之声的老朋友魏晨,专辑《帽子戏法》入围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唱片奖项,他本人也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当天,魏晨将会在现场演唱入围最受欢迎唱片中的主打歌《帽子戏法》及其他两首歌曲《你身边的》、《花开那年》。届时,他还会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童年时期的照片,及出道以来的一些珍贵照片。

“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自从第一站于成都揭开序幕后,已相继走过大连、济南,此次深圳站过后将迎来最后一场——北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