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电视台:《权力的游戏》系列至少会有八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31 11:01:28

HBO电视台:《权力的游戏》系列至少会有八季

中国日报网7月31日电 近日,HBO电视台节目负责人迈克尔·隆巴尔多正式宣布《权力的游戏》系列至少会有八季。

隆巴尔多接受电视评论家协会的评论员采访时说:“《权力的游戏》会有第七季是毫无疑问的。问题是第七季之后还要制作多少季。我们现在在拍摄第六季,并且在讨论第七季的内容。制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丹·韦斯觉得第六季之后还可以再制作两季。”

对于是否会拍摄前传的问题,隆巴尔多回答:“只要两位制作人想拍摄,我都很乐意,重要的是制作人们有什么样的想法。不过你说得对,前传里也有很多故事可以挖掘。”

隆巴尔多还回应了第五季里暴力内容过多的问题。他说:“在第一季中就有7岁的小男孩从高塔上被推下去的情节,可以说,这部剧从一开始就有暴力内容。但是,这并不影响它受欢迎的程度,第五季有2千万观众收看,比第一季多了100万人,而且观看人数还在持续增长。现在对制作人来说最关键的是如何讲好接下去的故事以及每个角色要如何发展。”

当然,隆巴尔多也被问到琼恩·史诺是不是真的死了。他说:“史诺死透了。从我看到、听到、读到的所有内容来看,琼恩·史诺都是真的死了。”(编译:李子轩 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