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森·威尔士语录

作者:爱新闻 蓝翠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31 15:57:23

 奥森·威尔士语录

1. 我们只身降落人间,孤单活着,独自死去。只有借爱情和友谊才制造了一时的幻觉,觉得自己并不孤单。

2. 如果想要一个圆满的结局,那要看你把哪里看做故事的结局。

3. 不必问你能为国家做什么,问一下午餐吃什么。

4. 我非常热爱和尊重宗教,对无神论者也是如此。我厌恶的是那些不作任何选择的不可知论者。

5. 能过着极尽奢华的生活的确不坏,糟的是你永不知道何时奢华将离你而去。

6. 文明世界曾有几个世纪没有电影院的日子。

7. 没有人得到公平待遇,唯有运气好坏之差而已。 

8. 艺术的天敌是没有限制。

9. 一个好的艺术家应该是被孤立的,如果不被孤立,就是哪里出了问题。

10. 你山穷水尽而潦倒的时候,总有什么在你面前现出来――那通常是你朋友“嗤之以”的鼻子。

11. 相机如果不是诗人脑袋上的一只眼睛,其中的胶卷就毫无意义。

12. 打字员只需要纸张;摄影机却需要胶片,一车车的配套设备和百余技术员。现实就是电影人和其他艺术家都不同: 他连自己的工具都负担不起。

奥森·威尔士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