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拟建全球最高滑梯 极速中可俯瞰伦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3 10:22:52

伦敦拟建全球最高滑梯 极速中可俯瞰伦敦

由英国雕塑家安尼施·卡普尔和塞西尔·巴尔蒙德设计的高376英尺(约115米)的阿塞洛-米塔尔轨道本是为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而建的瞭望塔。据悉,它将被改造成世界上最高且最长的滑梯。

滑梯是一个透明的长管,从塔顶一直延伸到地面,全长591英尺(约180米),高249英尺(约76米)。据悉此项工程预计将于2016年春天竣工。

滑梯将绕塔五次,然后经过一个长164英尺(约50米)的减速带到达地面,人向下滑的最高时速可达15英里/每小时(约24千米/每小时),从塔顶滑到地面只需37秒。在滑梯上,人们还可以俯瞰伊丽莎白女王奥运公园和东伦敦。冒险爱好者只需8美元就可以体验世界上最刺激的滑梯。

伊丽莎白女王公园的游客服务主管彼得·都铎说:“我们希望能充分利用原有的安尼施·卡普尔的雕塑,带给来伊丽莎白女王公园参观的游客一种全新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