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大作战》曝终极预告 倪妮杨颖“地咚”井柏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3 10:29:56
 
 

《新娘大作战》曝终极预告 倪妮杨颖“地咚”井柏然

倪妮杨颖导演多角闺蜜情

井柏然荣获“中国好闺蜜”

据悉,早在《等风来》中,倪妮和井柏然就饰演一对“闺蜜以上,恋人未满”的“男女闺蜜”,合作之余也私下保持着很好的朋友关系。正如倪妮所说“好朋友就是用来坑的”的玩笑话,在电影《新娘大作战》中两人虽然没有再当闺蜜,倪妮却成为井柏然受伤的“魁祸首”之一,令其吃尽苦头。

不只是倪妮,井柏然在剧组中与导演陈国辉、杨颖也是多年老友,连续在陈国辉导演的两部电影中,都与杨颖饰演情侣,为此导演也为他颁发了“中国好闺蜜”勋章。更为有趣的是,他们每个人又分别是其他人的好朋友,四人用亲密而复杂的关系谱写了一段多角闺蜜情,井柏然调侃:“原来不止娱乐是个圈,闺蜜也是个圈。”

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由博纳影业集团、二十世纪福斯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陈国辉执导,汇集了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等超人气明星,该片将于今年七夕8月20日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