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 TFBOYS 写歌了,粉丝们连这件事也可以吵一吵

2015-08-03 13:54:05

周杰伦为 TFBOYS 写歌了,粉丝们连这件事也可以吵一吵

周杰伦给 TFBOYS 写歌了。

一位是华语最当红的男歌手之一,另一边是粉丝很多的少年偶像组合,本来没什么关联的两方,突然凑到一起,一下子就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周杰伦给他们写了一首“校园风格的歌”,已经写好了,TFBOYS 在台湾把歌录了,还学了舞蹈,也是周杰伦的团队编的。周杰伦到排练场陪他们一起练舞,合影,还让人专门买来珍珠奶茶。

周杰伦来给 TFBOYS 写一首风格青春活泼的歌,肯定没什么问题。尤其是他最近因为上《中国好声音》,因为做出捂嘴、偷笑等动作,被网友说是婚后的“小公举”气质全开。说不定就写出一首比“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更加粉嫩的新歌呢。

TFBOYS 这几天一直在娱乐新闻首页,因为他们正在台湾宣传。从网上传来的照片来看,接机的台湾小姑娘数量不少。7 月 27 日他们录制的那期《康熙来了》也在视频网站播出。小 S 虽然对 TFBOYS 没有了解,但她一见到他们就抓住重点:“如果我没看错是三个孩子耶。”然后她又连问了两个问题:“没有在排挤谁?你们三个有在计算谁最受欢迎吗?”

王俊凯迅速回答:“组合最受欢迎。”

但凡熟悉他们的粉丝的人,都要表示呵呵。

细说之前,先欣赏下他们在《康熙》表演的新歌《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