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郁可唯、李祥祥“青春无乐不ZUO”席卷鹏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3 14:03:50

魏晨、郁可唯、李祥祥“青春无乐不ZUO”席卷鹏城

8月2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倒数第二站来到深圳南山京基百纳广场。三组艺人魏晨、郁可唯、李祥祥空降现场,为粉丝带来了一场“青春无乐不ZUO”的拉票盛宴。

90后阳光暖男李祥祥 ZUO出青春梦

181的个头,大大的眼睛,90后的李祥祥帅气又阳光,以一首节奏感十足的《美》打头阵。接下来,又化身情歌王子演绎歌曲《暧昧》、《想想我》;男声版的《暧昧》在现场观众听来更别具有一番风格。再加上李祥祥的深情款款,引得现场歌迷尖叫声不断。在接受现场主持人寅子的访问时,李祥祥表示自己的青春都在拉杆箱里;初中毕业后,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跨越几个城市,一边打工一边学音乐, 从不喊苦怕累,从不怯场。所以能有今天在音乐上的成就,完全是青春期在梦想上的ZUO。第一次参加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李祥祥除了唱歌为自己拉票之外,还与现场粉丝玩起“为你而ZUO”的互动游戏。主办方特地准备了指压垫考验现场粉丝,粉丝一方面必须忍住脚底下的“疼痛”,一方面必须尽快想出和支持偶像有关的事情。李祥祥护粉丝心切,在粉丝从指压垫下来后,都一一给予拥抱,引得场下歌迷一片羡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