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上亿豪宅曝光 被网友批评太老气(图)

来源:凤凰娱乐
2015-08-04 09:40:43

泰勒-斯威夫特上亿豪宅曝光 被网友批评太老气(图)

  泰勒-斯威夫特上亿豪宅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国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去年3月以1995万美元(约1亿2386万人民币)的价码,买下位于纽约高级地段翠贝卡的一间公寓,并常常邀请闺蜜们开派对。近日纽约一家房地产商将她的香闺曝光,引起媒体讨论,却有不少网友批评,“摆设超老气,根本象是老头老太太住的地方”。

年仅25岁的她,靠音乐事业上的成功坐拥约12亿1396万人民币身家,成为名符其实的小富婆,并且陆续在美国各地购入4栋豪宅。

这间224坪的公寓坐落于堪称全美最昂贵社区,拥有7间卧室、5.5间卫浴和1间豪华厨房,天花板则以外露实木的方式呈现,让整体空间看起来更宽阔舒适。她还为超模麻吉卡莉克劳斯、吉吉哈蒂德等人准备专属房间,让常来家中开趴的她们能够过夜。

她去年接受《滚石杂志》访问时,特别介绍闺中摆设,包括一台撞球桌及一架平台钢琴等娱乐设备,看守人员则是一名前纽约市警察局人员,让好友们不仅能在家尽情玩乐,也有安全保障。

不过她的豪宅曝光后引来正反评价,有些网友认为摆设相当有质感,但多数人不留情面地批评,“太过老气”、“完全是给老头老太太住的,应该重新装潢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