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王子娶新娘 王妃娘家才是真豪门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5-08-04 14:07:18

摩纳哥王子娶新娘 王妃娘家才是真豪门

  摩纳哥王子大婚

本来周一对普通上班族就造成了10000点伤害,上班之余还见王子和公主的豪门幸福婚礼,再受100000+伤害~

摩纳哥的皮埃尔王子(Pie rre Casiraghi)与意大利古老贵族后裔BeatriceBorromeo的婚礼Part2周日在意大利举行,王妃在自己家族拥有的岛屿教堂中穿着GiorgioArmani Prive订制象牙白婚纱又嫁了一次。(听起来怎么这么怪!)

这对新人一周前在摩纳哥皇室完成王室婚礼,虽然说新娘子入住皇室已经是莫大的荣誉,可是新娘子来头也很气派,不输王子,所以不得不还得回娘家,在意大利北部其家族拥有的Lago Maggiore岛屿上又举行了一次教堂婚礼。婚礼进行了一整天,她也换穿了两套礼服,先是一早的结婚典礼,选穿的Giorgio Armani Prive订制象牙白婚纱,衬显她典雅又高贵,而王子则是浅灰色燕尾服相衬。

当晚在岛屿城堡举行晚宴款待亲友,王妃即穿上另一套Giorgio Armani Prive特制丝质白纱礼服,这套是女神风格设计,大方又高雅,与穿黑色礼服的王子站在一起,完全就是英俊王子与美丽王妃的童话故事。

你以为王室就很厉害?

王妃的娘家才是真正的豪门

Beatrice Borromeo是意大利商人Don Carlo FerdinandoBorromeo的第四个女儿,Borromeo家族是拥有伯爵爵衔的名门,以金融业、饭店业为主要事业。Beatrice上有一个哥哥与三个同父异母的姐姐,三个姐姐都拥有美丽的外表,并且都嫁入名门。

新科王妃Beatrice Borromeo则出身意大利世袭贵族家庭,在意大利博科尼大学(BocconiUni-versity)获得法律、经济双学位后,再考进名校哥伦比亚大学传播所攻读硕士学位,毕业后投入职场担任记者与电视主持人,才貌双全的她是人气名媛也是知名超模。

今年27岁的王子是摩纳哥大公主卡罗琳的小儿子,在欧洲媒体“全球十大最帅王子”调查中获得第五名;而他的外婆就是鼎鼎大名的好莱坞女星格蕾丝·凯莉,他现为摩纳哥王位继承人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