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千万富翁迎娶23岁模特 非洲办奢华婚礼尽览非洲风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5 14:43:43

英千万富翁迎娶23岁模特 非洲办奢华婚礼尽览非洲风情
 
娇羞的新娘

46岁的利安资本创始人林登·利和23岁的模特苏菲·狄更斯8月1日(周六)在非洲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的四季酒店举行婚礼,这场独具非洲风情的婚礼将持续五天。

众多亲朋好友千里迢迢来参加两人的婚礼,其中包括女演员凡妮莎·哈金斯和她的男朋友奥斯汀·巴特勒,以及伴娘电视剧《切尔西制造》主演安布尔·阿瑟顿。

婚礼现场,苏菲穿着精致的露背蕾丝婚纱,头发盘起。音乐家和唱片制作人Mikky Ekko演唱了约翰·莱甄德的歌曲《All of me》,作为两人跳第一支舞的背景音乐。随后还演唱了和蕾哈娜的合唱曲《Stay》。

婚礼结束后,苏菲在网络上分享了跳第一支舞的黑白视频,并写道:“这是我一生中最神奇的一天。”随后,又分享了许多婚礼现场和伴娘以及新郎的照片,标题是“最完美的一天”。同时,林登也发照片称“很荣幸能娶到美丽的新娘”。

苏菲和林登2010年在一场马球比赛上相识并开始交往,当时苏菲18岁,林登40岁。

参加婚礼的宾客们还能享受五天的非洲之旅,不仅住在能眺望大草原的酒店、还能参观野生动物园在非洲探险一番。下面一起来看大家在社交媒体分享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