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届华鼎奖:周迅自曝未怀孕佟大为要演霸道总裁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5-08-10 09:16:15

17届华鼎奖:周迅自曝未怀孕佟大为要演霸道总裁

  周迅

17届华鼎奖:周迅自曝未怀孕佟大为要演霸道总裁

  佟大为

 8月9日,第17届华鼎奖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在上海公布结果,周迅与佟大为最终拿下“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近期多次被传出怀孕消息的周迅,现场自嘲地说:“听说还有人说我怀了三胞胎,特别谢谢组委会多次帮我澄清。”佟大为则透露自己期待出演“霸道总裁”类型的角色。颁奖当天恰逢张翰公布与娜扎的恋情,曾与他传过绯闻的李菲儿被问及此事时说:“我们都在劝他早点生孩子,不过他没回复我们,消失了。”唐嫣则一人独揽了古装剧、近代剧、当代剧以及百强电视剧四个女主角的提名,最终凭借“赵默笙”拿下“当代题材最佳女演员”。

周迅再度辟谣称未怀孕 佟大为想演“霸道总裁”

佟大为凭借电视剧《虎妈猫爸》拿下了“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他说:“心情非常激动,靠电视剧拿奖上次还是《玉观音》的时候,有十来年了。” 佟大为近期几部作品出演的都是“小男人”类型的角色,问及是否考虑过转型,他说:“什么阶段干什么事儿吧。其实我十年前也演过霸道总裁啊,最近大家都在演霸道总裁,我也有这方面的计划。”如今工作量这么大,佟大为直言对家人感到亏欠,他说:“其实家人挺介意的,现在我们家是老人带着孩子去旅游。今年赶上几部剧一起扎堆了,确实会在不同的媒介让很多观众看见我,当然后面会保质。”

周迅则凭借《红高粱》拿下“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近日频频传出怀孕消息的她,现场大方自嘲道:“总是有人说我怀孕,还有说怀了三胞胎的,谢谢主办方多次帮我澄清。”谈及九儿这个角色,周迅说:“很幸运也很开心,能够演这个角色。我和郑晓龙导演的关系很好,与合适的机会也会再度合作。”近日,与周迅私交不错的黄磊参加了真人秀《极限挑战》,对于朋友在节目中的表现,周迅也是大大赞赏道:“他是黄老师嘛,我有什么好玩的事情我都会问他。但是节目我还没怎么看,大家都说他智商很高,以后有问题还是会问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