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至上励合、徐良、fresh极客少年团、陆翊空降北京拉票会现场 热力ZUO唱火爆全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0 11:51:19

尚雯婕、至上励合、徐良、fresh极客少年团、陆翊空降北京拉票会现场 热力ZUO唱火爆全场

8月9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蒙牛酸酸乳冠名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收官站在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圆满举行。歌手尚雯婕、至上励合、徐良、fresh极客少年团、陆翊空降现场,为粉丝带来了一场“青春无乐不ZUO”精彩的拉票表演。

拉票会开启北京压轴站 陆翊惊艳开场引欢呼

北京作为“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的最后一站,粉丝的热情度只增不减。“甜美女神”陆翊率先演唱,一曲《四次元爱情》完美开场。随后带来了歌曲《唇蜜》热力而火辣,与盛夏的北京相辉映。今年“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以“青春无乐不ZUO”作为主题,陆翊在现场更是被主持人问到青春时期做过的最“ZUO”的事情,引得现场欢笑连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