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贝小七仍含奶嘴 专家称或影响说话和牙齿健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0 15:01:13

四岁贝小七仍含奶嘴 专家称或影响说话和牙齿健康

昨日,哈珀·贝克汉姆(小名小七)和父母及哥哥在加州西好莱坞外出用午餐。穿着粉色连衣裙,粉色人字拖一路小跑的小七看起来就像一个充满自信的女孩,但她嘴里竟还含着奶嘴。健康专家称小七已经四岁不需要再含奶嘴,如果一直含奶嘴可能影响她说话和牙齿健康。

健康专家认为含奶嘴可以让吵闹的孩子安静下来,只建议在婴儿期使用,但一些父母为了让孩子不哭闹或者仅仅是出于习惯,在孩子长大后仍给孩子含奶嘴。NHS网站建议父母在孩子12个月后就不要再让他们含奶嘴,以免影响孩子正常的语言发展。

育儿专家Clare Byam-Cook说:“我真不敢相信小七还在含奶嘴。如果她在这个年纪还含奶嘴可能会影响她的牙齿健康,也可能会影响她语言能力的发展。如果小孩嘴里喊着奶嘴,他们就不需要说话,因此会影响他们词汇和语言能力的发展。许多牙医也同意这个年纪还含奶嘴是不好的。”她还说她相信大卫和维多利亚是很好的父母,也给了小七很多关爱,但他们现在在做不好的示范,会让其他父母觉得这个年纪含奶嘴是正常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