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恐》新季独家前瞻 角色设定揭开面纱

作者:爱新闻 郭汪韬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1 15:22:26

美国FX有线电视台剧集《美国恐怖故事》主创与卡司透露新季线索,剧情走向依然成谜。

《美恐》新季独家前瞻 角色设定揭开面纱

(图片来源:美联社)

当地时间8月7日,美国电视评论家协会(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以下简称TCA)开设《美国恐怖故事:旅馆》(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专场。该剧主创与卡司齐齐现身,揭秘第五季最新走向。

新季仍由瑞恩·墨菲(Ryan Murphy)与布拉德·法尔查克(Brad Falchuk)联手打造。两人一贯对剧情细节守口如瓶,只透露故事发生在一间闹鬼的旅馆。

第五季由“雷帝”嘎嘎(Lady Gaga)领衔,她将扮演一名邪恶角色。凯茜·贝茨(Kathy Bates)饰演艾里斯(Iris),安吉拉·贝赛特(Angela Bassett)饰演拉莫娜(Ramona),伊万·彼得斯(Evan Peters)饰演马奇先生(Mr. March)。马特·波莫(Matt Bomer)与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的角色分别叫多诺万(Donovan)和“针筒杀手”萨莉(Hypodermic Sally)。参演《旅馆》的卡司还包括芬·维特洛克(Finn Wittrock)、韦斯·本特利(Wes Bentley)、科洛·塞维尼(Chloë Sevigny)、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理查德·琼斯(Richard T. Jones)、丹尼斯·欧哈拉(Denis O’Hare)、莉莉·拉贝(Lily Rabe)、夏安·杰克逊(Cheyenne Jackson)、马克思·格林菲尔德(Max Greenfield)、梅晨·阿米克(Mädchen Amick),以及《欢乐合唱团》(Glee)(注:瑞恩·墨菲主创的另一部剧,已完结)演员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

墨菲早前透露,《美恐》各季都相互关联,前四季角色也将入住《旅馆》。他在圣迭戈动漫展(Comic-Con)上就坦言欲打造“美恐宇宙”,真相将在完结季浮出水面。

本次《美恐》专场,众卡司纷纷揭秘自己的角色,道出其中的复杂关系,成为一大亮点。

维特洛克饰演特里斯坦·达菲(Tristan Duffy),是一名喜欢寻求刺激的男模,“他与嘎嘎(的角色)来往频繁,后者让他心满意足”。

杰克逊饰演的威尔·德雷克(Will Drake)曾是名时尚偶像,“想方设法来开创事业的第二春”,因而从纽约搬到洛杉矶。同时,他还是个绝望的父亲。

欧哈拉的角色名字竟叫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是同名影星的狂热粉丝。欧哈拉透露,这个角色与泰勒重名,更因其在《埃及艳后》(Cleopatra)中的演出和妆容而神魂颠倒。他说:“为这个角色,我剃了光头,和其他部位的毛发。”据悉,该人物与贝茨饰演的角色是同事,在旅馆酒吧工作。

塞维尼饰演亚历克斯·洛(Alex Lowe),是本特利饰演角色的妻子,职业为医生。两人在剧中已为人父母,但故事将围绕“家庭剧变”展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