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笔记本》将拍摄电视剧版 男女主角未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2 09:58:51

《恋恋笔记本》将拍摄电视剧版 男女主角未定

中国日报网8月12日电 还记得电影《恋恋笔记本》中男女主人公在雨中忘情拥吻的场景吗?那时,瑞恩·高斯林饰演的诺亚对瑞秋·麦克亚当斯饰演的艾莉说:“这并不是结束,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显然,它的确还没有结束。

据悉,CW电视台将拍摄电视剧版《恋恋笔记本》,改编自尼古拉斯·斯帕克斯的同名小说。据《娱乐周刊》报道,诺亚和艾莉的故事将会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后期种族政治、经济不平等、二战刚刚结束的北卡罗来纳州。如果是这样的话,电视剧中还会出现诺亚入伍,詹姆斯·麦斯登饰演的朗出现并恋上艾莉的情节吗?艾莉患老年痴呆症,诺亚一直陪着她给她讲述笔记本里的故事的情节又将有怎样的改编?

CW电视台总裁马克·佩德维兹在周二举行的电视评论协会夏季媒体见面会中透露,电视剧版《恋恋笔记本》中将不会出现老年艾莉和诺亚的故事。他说:“电视剧版中,我们将不会看到老年的艾莉和诺亚变成了什么样子。”但他又补充说因为目前还在前期准备阶段,所以一切都还存在着变数。有关男女主角的信息也未进一步透露。(编译:李子轩 编辑:舒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