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迪斯科:跟着自己的节奏High起来!

作者:爱新闻 梁玉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2 17:40:03

无声迪斯科:跟着自己的节奏High起来!

2015年5月22日,在美国纽约南街海港举行的派对上,人们戴着无线耳机听着来自三位DJ的同时表演。

不久前的周五,太阳刚刚落下,纽约南街海港的一个圆石广场上一块被围栏围起来的场地里,聚集着一群看上去像是无声快闪族或是字谜爱好者。大约有300人狂乱地跳着舞,但却没有音乐伴奏。至少看似如此。

实际上有三位DJ在场争夺着人群的注意力,但他们的音乐只能通过无线耳机才能听到。这些无线耳机闪耀着红色,蓝色或绿色的光芒,取决于狂欢者选择哪个频道。

这场无声的狂欢叫做无声迪斯科,常见于音乐节(比如科切拉,波纳若音乐节)、酒吧和婚礼,是一种新的派对形式。它既不违反噪音管理条例和宵禁——即使在大学里,也不妨碍学习的学生(最近,在期末考试的准备期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图书馆的圆形大厅举办了一场无声迪斯科)。

对那些不想整晚都由一位DJ主导,或者不想第二天醒来耳鸣喉痛的人来说,无声迪斯科很有吸引力,因为他们自己能控制频道和音量。

无声迪斯科:跟着自己的节奏High起来!

5月22日,在纽约南街海港举办的无声迪斯科的DJ们在争夺舞者的耳朵及注意力。(摄影:《纽约时报》本杰明·诺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