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乐当单身妈妈 羡慕“裸嫁”式爱情

来源:新华娱乐
2015-08-14 09:33:15

曹曦文乐当单身妈妈 羡慕“裸嫁”式爱情

目前,由曹曦文、王雷、刘天佐、刘莉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裸嫁时代》,正在江西卫视独家上星热播。该剧自播出后,就已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支持,收视率一路高涨。从《野鸭子》的“灰姑娘”,再到《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的“陈双燕”,曹曦文凭借自身娴熟的演技,将每个角色都诠释得颇为饱满。此番在《裸嫁时代》中,曹曦文称“苏小唐”是她在演艺生涯中接到的“最真实、最接地气”的一个角色。

曹曦文乐当单身妈妈 羡慕“裸嫁”式爱情

  羡慕苏小唐陈远的8年情

曹曦文在电视剧《裸嫁时代》中,刻画了一个推崇“爱情价更高,面包皆可抛”思想的单纯女孩,但婚后因物质的压力,使她偏离自己的初心。经历了种种的感情波折后,苏小唐最终找回了幸福。曹曦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部剧虽然看起来会有一些搞笑的情节,但是它能反映出许多年轻人所面对的现实问题:在感受爱与浪漫的同时,也常常被残酷的现实所打击。”

曹曦文乐当单身妈妈 羡慕“裸嫁”式爱情

谈到“裸嫁”这个话题,曹曦文觉得关键是要遇到对的人,“如果你真的确定爱上了这个人,你愿意为他做所有的事,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因为你遇到了那个可以让你奋不顾身的人。”

剧中,苏小唐为了能和陈远(王雷饰)在一起,一直和老妈(刘莉莉饰)“斗智斗勇”,势将爱情进行到底。曹曦文也很赞同苏小唐的做法,“我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也会跟我父母分享我的快乐,如果能够得到他们的祝福,我会觉得幸福和满足。但是父母反对,我会把他们的意见作为参考。因为开不开心,这个人适不适合你,只有自己知道。”

继续当快乐的单身妈妈

首次和男主角王雷合作,曹曦文便说两人合作起来很有默契,直夸对方是位偶像派实力演员,也是个“大长腿”。因曹曦文饰演的苏小唐是个“大胆裸婚”、可以为爱情放弃一切的女孩,因此王雷在私下也经常开玩笑,称对方为“曹大胆”、“曹无邪”。同时,《裸嫁时代》也是曹曦文与余淳导演首度合作的一部作品,让她感到非常新鲜。

在《裸嫁时代》中,苏小唐和陈远有一段从高中到工作的8年感情,这让曹曦文很羡慕,“我身边没有这样的爱情,有的话也是听说而已。我觉得能够有这样的恋情,这是被上天眷顾、命中注定的,这也是很多人都心生向往的爱情。”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曹曦文的婚姻没有像苏小唐那么圆满。去年7月,曹曦文结束了一段婚姻,感叹“相爱容易相处难”,但好在曹曦文平时为人也如“野鸭子”般坚强乐观,要做快乐的单身妈妈。当问到是否还相信爱情时,曹曦文缓缓地说:“得等我遇到下一段爱情时,我才能知道是否会信。如果那时候又觉得足够爱对方,一定会告诉大家!”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苏小唐和陈远的爱情故事,请锁定江西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的《裸嫁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