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王”衍生剧首曝片段 辛巴二儿子成主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8-14 10:53:59

明年1月,迪士尼青少年频道将开播一部名为《狮子卫队》(The Lion Guard)的动画剧,而首播集则是一部长达一小时的电影——《狮子卫队:咆哮归来》(The Lion Guard: Return of the Roar),将在今年11月率先播出。这部电影的主角名叫凯奥(Kion),正是“狮子王”辛巴的儿子。

“狮子王”衍生剧首曝片段 辛巴二儿子成主角

凯奥是辛巴的二儿子,它打破了森林的传统,选拔了各种它认为有英雄潜质的小动物组成维和队伍,就像是《权力的游戏》里的国王卫队,为了维护荣耀王国的和平、反对暴力而存在。在曝光的片段中,小凯奥通过“咆哮”吓退了两只猎狗救出了小同伴,怒吼时的姿势和造型颇有它爸爸辛巴的风范。

据悉,不少曾从事《狮子王》幕后工作的人员回归到这部剧集中,詹姆斯·厄尔·琼斯将继续为辛巴的爸爸木法沙配音,埃林·萨贝拉则继续为彭彭配音,罗伯·劳将为辛巴献声,加布里埃尔·尤尼恩为其妻子娜娜配音。而小主角凯奥则由麦克斯·查尔斯饰演,他曾在《超凡蜘蛛侠》中饰演童年版的彼得·帕克。

值得注意的是,辛巴的爸爸木法沙已经过世了,如何在影片中回归呢?记忆闪回?或者是这款片段中云端的狮子?该片将于周末的迪士尼D23展会上举行试映会,这个疑问届时将得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