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开启24小时直播真人秀 林青霞探班关心恋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6 11:18:39
 
 

《完美假期》开启24小时直播真人秀 林青霞探班关心恋爱

“偶像来了”空降《完美假期》 豪宅内互动拉CP

各具特色的选手,新颖的节目模式,颇具挑战性的环节设置,在吸引着大众眼球的同时,也挑逗着明星艺人的神经。早在7月中旬《完美假期》消息曝出时,就有芒果艺人表示想要加盟,如今直播大幕开启之时,果然迎来了大咖级嘉宾!林青霞、朱茵、谢娜、赵丽颖、蔡少芬、宁静等10位偶像,空降探班,在今天下午全员参与了《完美假期》的互动体验。宁静更是发烧带病坚持参与,这一重磅惊喜,让选手们兴奋不已!在别墅的完美体验里,女神与选手交流互动,尽享豪宅内的欢乐时光!当林青霞犀利发问“你们会不会谈恋爱”时,大伙都开始纷纷猜测谁将成为90天里的第一对情侣。在轻松的交流沟通过后,女神与选手们之间展开了一场趣味游戏对决——真人俄罗斯方块,女神们都拼足全力,林青霞更是通过赢得游戏为选手曾嘉琪赢得了第一期钻石房客的特权!

她们的到来,满足了网友的期待,在《偶像来了》众女神游戏期间,《完美假期》同时在线流量超过50万人次,网友们用近千万次的投票,为心目中的女神,呐喊助威。

网络直播互动节目《完美假期》,对于受众来说,是一次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视觉与互动体验,是真实可见的沟通交流、还是扑朔迷离的角斗竞争……一切都在近百个摄像头下,变得不再是秘密,而屏幕前的网友是知道一切的人。芒果TV90天的全平台直播互动已正式拉开序幕。不管是诠释新媒体属性的互动方式,还是对传统直播的另类开创,一场全民互动的娱乐盛宴,一切未知的精彩,从今天起,《完美假期》将一一为您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