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大作战》盛大首映 倪妮霸气娶杨颖:重要是嫁给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8 11:21:48
 
 

《新娘大作战》盛大首映 倪妮霸气娶杨颖:重要是嫁给谁

办婚礼:“重要的是嫁给谁”

发布会刚开始,杨颖开口便唤倪妮“老公”,神态娇媚,惹得主持人一阵凌乱,提及婚礼筹备大权她更是撒娇倪妮:“老公你说了算”。当日倪妮身穿一身黑色西服套装,帅气十足,她透露戏里自己与朱亚文完全颠覆男女身份,霸道掌握婚礼事宜,在发布会结束更是反串了一把男生向杨颖求婚。

“日子选良辰吉日就好,最重要的是嫁给谁”,在发布会现场杨颖幸福地表达了自己的婚礼观,一旁的倪妮点头表示“完全同意”。在电影《新娘大作战》中,杨颖和倪妮扮演一对即将出嫁的新娘,两人将婚礼视作毕生梦想,与之相反的是,现实中杨颖和倪妮对自己的未来的婚礼都表达出“放手”的意愿。被问及自己的婚礼形式由谁决定时,杨颖当即表示会找人来办,随后解释:“这个太花时间。”而倪妮则表示:“婚礼关系到双方家庭,还是要跟父母、亲戚商量一下。”已经嫁作人妻的杨颖更不忘将幸福传递,她现场“支招”倪妮:“我先嫁,有了经验给你当婚礼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