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初心 北京最大户外亲子乐园极致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9 16:56:24

秉承初心 北京最大户外亲子乐园极致亮相

8月15日,“三盛·国际城‘撒欢儿部落’开放暨媒体品鉴日”活动盛大开启,三盛地产集团于三盛·国际城内斥巨资打造的北京最大户外亲子乐园——“撒欢儿部落”正式揭开面纱。

占地面积约2.6万㎡的“撒欢儿部落”,是北京首个超大型户外亲子乐园,集游乐性、运动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内设“哗哗部落”、“飓风部落”、“树叶部落”、“亲子悦读馆”四大主题片区,让京城家庭多了一个可以远离钢筋水泥的包围、全家尽情畅玩的好去处。

作为三盛•国际城的重要生活配套之一,“撒欢儿部落”是集团“一老一少一健康”战略中的“一少”在三盛•国际城的重要落地,帮助更多家人在一起的亲情呼唤与倡导,围绕着家庭这个单位,努力去营造、去提高以家庭为单位的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指数,是三盛的初心。三盛地产集团领导、京城各大主流媒体代表与百余组接受邀约的家庭,共同见证了乐园首度盛放的精彩时刻。会上首次发布了“撒欢儿部落”的三大吉祥物:嘭嘭、小娜和闪电。它们性格鲜明的形象、萌态可掬的造型,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开幕之后,《精品购物指南》将会独家邀约跨国家庭独家体验娱乐项目并拍摄时尚大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