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瑟薇主演《大使夫人》 15年后再演美剧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8-20 10:23:13

安妮-海瑟薇宣布将制作并主演一档名为《大使夫人》的限制剧,这也是海瑟薇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出演美剧。

海瑟薇主演《大使夫人》 15年后再演美剧

  海瑟薇15年前曾出演《美梦成真》

海瑟薇主演《大使夫人》 15年后再演美剧

  演过公主的海瑟薇这次要演大使夫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当红影星开始出演电视剧,其中不乏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马修-奥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这样的一线大咖。日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获得者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也宣布将制作并主演一档名为《大使夫人》(The Ambassador’s Wife)的限制剧(即迷你剧),这也是海瑟薇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出演美剧。

《大使夫人》改编自记者詹妮弗-斯特尔(Jennifer Steil)的同名小说,由《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清道夫》(Ray Donovan)等剧的制作人马克-戈登(Mark Gordon)担任主创。

安妮-海瑟薇将担任这部剧集的制作人,她本人还将亲自出演。海瑟薇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接演美剧,1999年她曾和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一同主演美剧《美梦成真》(Get Real),可惜该剧播出一季之后就被砍掉。

《大使夫人》小说其实上周刚刚上架销售,这本小说的创意来源于作者本人。斯特尔的丈夫是英国前任驻也门大使蒂莫西-托洛特(Timothy Torlot),2010年托洛特曾遭遇自杀炸弹袭击。袭击发生之后,斯特尔和女儿被带往约旦接受保护。

小说中的故事就要曲折的多,米兰达是一位大使的夫人,她过着舒适但并不安逸的生活。她外出都得带上保镖,尽管这样,她还是被绑架了。小说中将聚焦米兰达和她的丈夫,讲述两人重聚需要面对的很多困难和危险。目前该剧还没有找到下家,不过有着安妮-海瑟薇和马克-戈登这样的班底,相信肯定会吸引不少感兴趣的电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