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三代同堂合成照有爱 网友疯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0 10:43:07

黛妃三代同堂合成照有爱 网友疯转
 
戴妃三代同堂合成照

近日,美国女子伊斯特伍德透过照片软件,将黛安娜的旧照与媳妇凯特抱着夏洛特小公主的照片巧妙合成,照片上传到脸书后超过26万人分享传阅,英国王室祖孙3代女成员掀新“疯”潮。

黛妃三代同堂合成照有爱 网友疯转
 
原始照片

伊斯特伍德(Lori Eastwood)告诉记者,她很喜欢黛安娜王妃,她将1997年8月黛安娜到纽约拜访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德雷莎修女 (Mother Teresa),黛妃两手交握在胸前俯身与德雷莎修女亲切话家常的身影,再与今年7月凯特抱着2个月大的夏洛特(Charlotte)到教堂受洗前在户外的合照,两张照片很有技巧地合成在一起。

合成后的照片,经过处理后有些泛黄,乍看之下俨然是黛安娜俯身看着夏洛特小公主。

黛妃三代同堂合成照有爱 网友疯转
 
网友留言

住在美国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柯恩卡(Mary Kohnke)在8月4日将这张照片在脸书上分享,写道“好棒的一张合成照,让我们让它疯狂转传”,果不其然,这张照片目前已有超过26万人分享,数千人留言。

有网友说,很想念黛安娜,合成的画面真感人,真希望黛妃仍健在,一家人一定很幸福,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将往生者与活人的照片合成在一起,令人看了起鸡皮疙瘩,很吓人。还有网友指出,黛妃生前被媒体骚扰日子很难过,现在人都走了,媒体应该让她好好安息,不要再让这个可怜的女人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