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全球女演员收入排行 劳伦斯登顶范爷居第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1 14:47:42

《福布斯》公布全球女演员收入排行 劳伦斯登顶范爷居第四

8月21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全球女演员收入排行榜”,奥斯卡影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以税前5200万美元(约3.3亿元人民币)的进帐排在第一。

今年,劳伦斯参演了《饥饿游戏》、《X战警》等一系列成功的电影,同顶级导演和制片人合作,并成为奢侈品品牌迪奥代言人,让她从去年的第二名一跃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演员。去年12月,她还被评为2014年最赚票房的演员。

另外,斯嘉丽·约翰逊以3550万美元(约2.3亿元人民币)的收入排在第二,梅丽莎·麦卡锡以2300万美元(约1.5亿元人民币)的收入排在第三。

去年排名第一的女演员桑德拉·布洛克今年排在第15位,年收入为800万美元(约5119千万元人民币)。

据悉,今年《福布斯》杂志把评选范围扩大,不再局限在好莱坞内,全球女演员都可以参与排名。曾参演《X战警:逆转未来》的中国女演员范冰冰以2100万美元(约1.3亿元人民币)的收入排在第四。

而小罗伯特·唐尼则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球收入最高的男演员,年收入高达8000万美元(约5.1亿元人民币)。有趣的是,据《娱乐周刊》周刊报道,年收入超过2000万美元的男演员有21位,而女演员只有4位,这也进一步证明好莱坞的性别歧视现象的确存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