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正式加入跑男团:请多关照 我可有点儿意思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5-08-28 15:22:51

鹿晗正式加入跑男团:请多关照 我可有点儿意思

  鹿晗正式加入跑男团。

 

鹿晗正式加入跑男团:请多关照 我可有点儿意思

  鹿晗微博截图。

今日(8月28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发文正式确定第三季进入筹备期,同时也确定鹿晗正式加入跑男团。随后,鹿晗也发文请各位前辈多关照,直言:我可是个有点儿意思的人。

就在昨日,跑男团原成员包贝尔在微博发表视频,宣布因为档期原因而退出跑男,言语中充满不舍,更在最后哽咽。而今天鹿晗正式加盟跑男团的消息就爆出,

微博原文

《奔跑吧兄弟》:#奔跑吧兄弟# 第三季进入筹备期,阳光帅气的@M鹿M 鹿晗将加入跑男团,期待他与@邓超 @angelababy @李晨 @陈赫 @郑恺 @王祖藍 六只兄弟一起向阳奔跑、跑出精彩!We are 伐木累!

鹿晗:很荣幸能加入跑男伐木累与各位前辈一起奔跑,请多关照,我可是个有点儿意思的人[doge][doge][doge] #奔跑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