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明星争送子女上学 他们有啥育儿心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2 11:16:01

开学季明星争送子女上学 他们有啥育儿心得
韩寒女儿小野

八月底,陆续迎来了返校的日子,明星们也成群结队地送孩子入学入园。那些印象中曾经还是小婴孩的星二代们——诺一、小野等等萌娃——也纷纷到了要上学的年纪,明星父母们po出孩子们的校服照;而在这些美照背后,他们又有着怎样的教育理念和心得呢?

韩寒 & 小野

在全国各中小学开学之际,“国民岳父”韩寒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爱女的近照纪念小野开学,小野穿着浅蓝色的旗袍和复古小布鞋,让人眼前一亮。

之前韩寒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觉得让小野去学校里,学会和同龄人打交道,处理挫折,如何应对传统教育的规则,这也是成长很重要的一部分。”韩寒还是相当深思熟虑。

开学季明星争送子女上学 他们有啥育儿心得

刘烨和诺一

刘烨 & 诺一

刘烨日前在接受时候表示,不希望儿子女儿成为童星。

“9月1号诺一就开学了,上的是纯中国学校,我们就拿他当中国孩子养,不希望他被特殊待遇。真人秀就像煤气炉,蹭一下人气就烧得很旺,但烧完消失得也快。节目播完之后,大家就慢慢忘了他吧,真的。”刘烨一脸平静地说。

看来小公举头脑还是很清醒的。

开学季明星争送子女上学 他们有啥育儿心得

田亮女儿田雨橙

田亮 & 森碟

2015年8月20日,田亮在微博晒出女儿开学第一天的照片,还留言称,“高高兴兴上学去,开开心心回家来”。照片中,森碟穿着白色半袖,搭配红格子短裙,梳着马尾辫,背着粉色的书包走路,模样可爱。

开学季明星争送子女上学 他们有啥育儿心得

黄磊女儿多多黄忆慈

黄磊 & 多多

节目中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晚上父女俩一起读书的亲子时光,甚至多多还和小伙伴一起翻译了一部英文童话。这样的“才女”是如何养成的?

黄磊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女儿是上天赐予自己最好的礼物,所以他也要把最好的礼物送给女儿——良好的性格和心态,以及自由的心灵。

《写给未来的你们》是黄磊2014年3月16日,写给女儿黄忆慈的信。在信中,他告诉女儿“喜欢”最重要,“做喜欢的事、与喜欢的人相处、以喜欢的方式过一生,不必力争成为少数,平凡而简单就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