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被惊曝后台吸可卡因 回应:是擤鼻涕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9-05 10:07:28

泰勒被惊曝后台吸可卡因 回应:是擤鼻涕

  泰勒被指后台吸食可卡因

泰勒被惊曝后台吸可卡因 回应:是擤鼻涕

  泰勒成VMA颁奖礼最大赢家

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日前在MTV音乐大奖上,拿下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及女歌手奖,还和麻辣鸡妮琪-米娜同台表演,一笑泯恩仇,成了当晚最大赢家。却有人在后台拍到她吸鼻子的画面,被质疑是吸食毒品,发言人则赶紧出来解释情况。

泰勒平时给人阳光、开朗形象,积极做公益,且勇于为社会事件发声,最近却被拍到一张在MTV音乐大奖后台的影片,画面中,当她准备拿着东西往鼻子里塞时,旁边的助理马上举起手挡住,她在画面背后发出喷气声,该影片以“泰勒丝在吸可卡因?”为标题出现在YouTube上,马上吸引6700名网友观看。

报道一出,泰勒发言人赶紧出来灭火,解释她其实只是在擤鼻涕,但是不想被镜头拍到,所以才会请助理做出那样的动作。由于这影片是来自“SecureDrop”,是一个记者交换资讯的网站,民众可以匿名提供消息,因此无法追踪源头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