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彼得•潘一代拒绝长大 30岁才真正成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7 16:47:37

 

英国彼得•潘一代拒绝长大 30岁才真正成年

如果你快过30岁生日了,那也别紧张——因为你才刚刚成为“成年人”。

英国的彼得•潘一代不愿长大,将29岁活成另一个21岁(在英国满21岁才正式成年)。

调查表明,英国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将搬出父母家、结婚等成年人的责任拖到30岁出头再承担,比以前的任何一代都要晚。

40年前的青少年成长速度可快得多了——上世纪70年代的英国人通常在23岁时结婚,26岁时有了第一个孩子,27岁时就买得起房了。

不过一项研究表明,现在的大学毕业生们36岁以前基本不可能拥有自己的住处。平均生育年龄是30岁,结婚的年龄也在31岁以后。

依照传统观点,21岁是成年的标志,但是英国保险公司比尔格街(Beagle Street)的调查显示,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们直到29岁才会觉得自己是个成年人了。

这项调查发现,成人期滞后的迹象包括:住在父母家中并让父母干家务、没有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玩电脑游戏、看头脑特工队(Inside Out)和冰雪奇缘(Frozen)等儿童电影。

对责任的恐惧也是年轻人不想长大、不想学开车、不想拥有自己的银行账户的原因之一。

而成为一个真正的成年人的标志包括:自己买房、自己动手、向养老金计划存钱以及期待夜晚在家度过。

英国彼得•潘一代拒绝长大 30岁才真正成年

没长大的十个标志

1.让父母做家务

2.在父母家里住得更久

3.玩电脑游戏

4.看儿童电影

5.看卡通片

6.不承担任何责任

7.不想干一份真正的、朝九晚五的工作

8.想去旅行,想去看看世界

9.把电视剧《加文和斯泰西》(Gavin and Stacey)中不愿承担责任的老小孩史密西(Smithy)视为偶像

10.缺乏对学习开车、开通银行账户等真实生活技能的学习

成为真正成年人的十个标志

1.购买自己的第一处房产

2.成为父母

3.结婚

4.向养老金计划存钱

5.热衷于布置家庭

6.办理人寿保险

7.期待夜晚在家度过

8.自己动手

9.举办晚餐聚会

10.拥有共同的银行账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