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进军影视圈 加盟盖里奇《圆桌骑士》

来源:MSN文娱综合
2015-09-08 14:54:24

贝克汉姆进军影视圈 加盟盖里奇《圆桌骑士》


 盖·里奇与贝克汉姆在《秘密特工》拍摄现场

作为足球界多年来的宠儿,“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自从两年前从法国足球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退役后,就始终没有一份主要的职业。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他出席各种商业活动和陪伴家人的新闻,而最近他正式透露要进军好莱坞,转型成一位演艺明星。他的第一部影片仍是和好友盖·里奇合作,正是目前正在拍摄的《圆桌骑士:亚瑟王》。

熟悉贝克汉姆的朋友,更多是倾慕于他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和招牌式圆月弯刀球技。当年的小贝在与妻子维多利亚相恋后逐渐涉足时尚界,一直保持着帅气的面庞和高度商业价值。之前为美国洛杉矶银河队效力五年,期间也接触过不少好莱坞的明星,比如汤姆·克鲁斯就与他私交甚笃。

不会对镜头和聚光灯陌生的小贝,虽然接拍过不少商业广告,也有几部以自己身份的出演的传记电影,但对于演戏这条路他还是极为慎重的。目前唯一登上大银幕的角色,就是《秘密特工》中出镜几秒钟的放映员。现在宣布加入到《圆桌骑士》后,还获得了十三句台词的戏份。看来隔行如隔山,往日的天皇巨星也要在盖导的剧组慢慢积累演戏经验才是。

《圆桌骑士》已于今年三月开机,第一部定于2016年6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