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首曝闪嫁富商老公初衷:被他的专一打动

来源:网易娱乐
2015-09-09 09:33:17

林青霞首曝闪嫁富商老公初衷:被他的专一打动

  林青霞与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日前选择加入《偶像来了》复出,在近期的节目中,心直口快的谢娜对林青霞开口问了多年来“大家都想问的问题”,即是当年为何会在当红之际选择嫁人?对此,林青霞坦率表示:“是因为被他(指丈夫邢李?)的专一和真诚所打动”。

据报道,林青霞在节目中对于后辈的问题都大方回应,被问到当年闪婚动机,当时电影作品已近百部的她,也开始希望能有可依靠的港湾,此时邢李的出现给她所需要的安全感,也赞“他对我真的很好!”才让林青霞甘愿抛下演艺圈五光十色的生活,隐退当平凡人。

林青霞透露与老公相恋一年多后就决定结婚,这样的内幕让在场已婚的蔡少芬 、朱茵惊讶不已,对于林青霞能在那个年代就做出闪婚的决定,称赞超有勇气,而林青霞在节目中也曾在陶艺课时,替爱抽雪茄的老公制作个“爱的礼物”烟灰缸,低调秀恩爱让在场来宾都相当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