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二世新照片曝光 纪念女王成为英国在位时间最长君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9 13:44:30

伊丽莎白二世新照片曝光 纪念女王成为英国在位时间最长君主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李子轩)9月8日,英国王室曝光一张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新照片。照片为保罗·麦卡特尼之女,摄影师玛丽·麦卡特尼拍摄,用来纪念伊丽莎白女王成为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麦卡特尼说:“我生活在伊丽莎白女王统治时期。能亲眼见到女王,并在这么重要的历史时刻为女王拍照,我感到非常荣幸。女王是真正能鼓舞人心的人,是女性的先驱,像灯塔般指引着人们。”

今日,伊丽莎白女王打破维多利亚女王在位63年7个月2天的记录,成为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新照片是今年7月女王去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堡度假前,在白金汉宫拍摄的。照片中,女王穿着印花连衣裙坐在办公桌前办公。桌上著名的“红盒子”则装着她需要处理的文件。

女王的表亲玛格丽特·罗兹说:“女王并不想过分庆祝。她认为这(指成为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不是什么大事,所以不会过于关注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