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6》全球发行 南非豹纹龟伯蒂成“乌龟中的博尔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0 15:18:06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6》全球发行 南非豹纹龟伯蒂成“乌龟中的博尔特”
 
世界上爬行速度最快的乌龟伯蒂

9月10日,世界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6》正式全球发行。其中收录了许多有趣的怪人怪事,包括乌龟中的博尔特,世界上年纪最大的高塔沿绳垂降挑战者,种出世界上最重蔬菜的园丁,世界上最狂热的小矮人收集者,世界上最大的脚以及用头顶汽车的人等等。

一只南非豹纹龟伯蒂每秒可爬行0.28米(约1公里每小时),比普通乌龟爬行速度快两倍,成为世界上爬行速度最快的乌龟,打破了从1977年至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伯蒂被人们称为“乌龟中的博尔特”。

它的主人马尔科·卡尔奇尼(Marco Calzini)说:“伯蒂现在和女朋友谢莉幸福地生活在豪华的‘家’中,它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陈列在墙上。能够被录入这本书中,就像梦想成真一样。”

伯蒂最喜欢吃的食物是草莓,参加赛跑前总要吃上一些。

另外,书中和动物有关的纪录还有世界上毛最长的兔子。一只加利福尼亚州的英国安哥拉兔兔毛长达36.5厘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