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来到第9季 Penny和Leonard要结婚了

作者:王珊珊 来源:好奇心日报
2015-09-16 11:06:55

《生活大爆炸》来到第9季 Penny和Leonard要结婚了

《生活大爆炸》来到第9季 Penny和Leonard要结婚了

美剧《生活大爆炸》第 9 季就要回归了。Leonard 和 Penny 这一对可是折腾了整整 8 季,不停上演在一起又分手又在一起。这一季,他们终于要结婚了。

执行制片人 Steve Molaro 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的采访时说,第一集的主要内容就是 Penny 和 Leonard 的婚礼仪式: “我们讨论了很久。我们不想要粉丝们觉得,哦,这一对还是要继续折腾。我们决定让大家提前知道。这已经是第 9 季了,Leonard 已经等了 Penny 太久。即使 Penny 有婚姻恐惧症,她也到了必须该做决定的时候。所以他们结了。”

Molaro 保证编剧们把婚礼誓言写的非常棒:“那将是非常特别而梦幻的一刻,你看了肯定能满意”。

不过呢,作为一部喜剧,婚礼之夜怎么可能只是浪漫而已呢?大家都没有忘掉那一位——伤透了心的室友谢耳朵同志(Sheldon)。Molaro 也承认当晚将会状况不断:“Sheldon 就像这对夫妻的小弟弟,甚至是小孩子。想要忽略他是不可能的。我们都会开玩笑说,事实上结婚的是这三个人。”

最重要的问题是,Sheldon 还会和他们住在一起吗?Molaro 透露他们会在前四集解决住房问题。(他都说出“三人婚姻”这种话了,我想答案很有可能是会。)

除了放不下的“儿子”Sheldon,新人还有一个大麻烦。Leonard 两年前参加北海调查旅行的时候喝醉了,吻了一个叫 Mandy 的女孩。 她将会出现在两人面前 。Penny 终于发现了这件事。Leonard 需要想办法取得她的原谅。

另外,在事业方面,Leonard 和 Sheldon 还会一起进行科学研究,这会让他们紧密联系在一起。而 Penny 终于不当演员了,改做医药销售。据说她能做的相当好。

第 9 季第 1 集将于 9 月 21 日在 CBS 电视台播出。 这不会是最后一季,CBS 已经宣布至少会播出 10 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