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音乐录影带奖公布提名 中国区张靓颖等5人入围 霉霉9项领跑

2015-09-17 11:18:53

欧洲音乐录影带奖公布提名 中国区张靓颖等5人入围 霉霉9项领跑

  五位“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最佳艺人”提名

“2015MTV欧洲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EUROPE MUSIC AWARDS - EMA)”将于2015年10月25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今天,MTV向全球粉丝公布了奖项提名情况,2015 MTV EMA全球粉丝投票正式启动,粉丝们可以通过EMA官网、以及下载MTV EMA的APP为自己喜爱的艺人投票。届时,颁奖礼将会进行全球直播。

其中刚在2015 MTV VMA上领奖到手软的泰勒·斯维芙特(Taylor Swift),此次又以破纪录的9项提名领跑2015 MTV EMA。她的全球热门单曲《Bad Blood》获得了最佳歌曲(Best Song)和最佳音乐录影带(Best Video)提名,并因与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的合作获得最佳合作(Best Collaboration)提名。近期在乐坛卷土重来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因他全球各大排行榜榜首单曲《What Do You Mean?》而获得6项提名。

而本届大奖投票过程中,我们还将会看到2014年MTV EMA主持人妮基·米娜(Nicki Minaj)与2015 MTV VMA主持人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共同争夺最佳女艺人(Best Female)大奖。以及全球男子热门天团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和五秒盛夏(5 Seconds of Summer)将会就最佳流行歌手(Best Pop)和粉丝大奖(Biggest Fans)两个奖项展开角逐。

一周前,MTV中国公布了“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最佳艺人”4位提名艺人谭维维、古巨基、韩庚、张靓颖以及3位外卡艺人李荣浩、UNIQ、欧豪。经过为期一周,粉丝们在微博上的热情投票,2014年成立的新晋男子天团UNIQ以将近500多万票成为2015 MTV EMA“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最佳艺人”第5位提名艺人。本轮投票截止2015年10月14日,胜出艺人将会获得2015 MTV EMA“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最佳艺人“称号,并进入下一轮2015 MTV EMA “亚洲最佳艺人”的争夺。